Boscobello Logo

Marcantonio Savelli

Boscobello 莊主

義大利貴族成員,伯斯柯貝羅莊主 Marcantonio Savelli 細心照顧位於馬雷基亞谷地,珍貴的無汙染生態保護區橄欖莊園。

Marcantonio Savelli 記得幼年時,祖母會用天然乳酪混合橄欖油(它是最接近母奶成分的植物油)餵他吃。少年時代,他就常獨自到橄欖林中散步、坐在橄欖樹下讀書。對他來說,橄欖油不僅是廚房烹煮的材料,也是人與土地之間的緊密聯繫,更是他生命的一部分。

飽讀西方哲學和義大利古典藝術的 Marcantonio Savelli 對日常飲食、生活到藝術、文學都有高雅而精闢的品味。他專注於追求出產最高品質的橄欖油,以守護伯斯柯貝羅的每一棵橄欖樹,這些樹都經歷了年歲的洗禮,他們有著繁茂的枝葉、粗壯的樹幹與厚實的體積。伯斯貝羅莊園裡所擁有的是一片綠色的世界遺產。

Chiahua Li

Boscobello 品油鑑賞家

長年居住在義大利的 Chiahua Li 是義大利藝廊顧問、西洋古畫鑑定師、作家也是品油鑑賞家。著有《收藏西方古典大師的寶藏:一窺藝術市場交易祕辛的最佳指南》(2019)、《義大利城市筆記—永恆與瞬間的日常鏡像》(2017)、《藝術‧食帖—靈魂品味藝術 身體品嚐料理》(2018),審訂著作:《大師的手稿:探索大師的心路歷程》(2016)。

Chiahua Li 認為美是生活的一部分。生活美學應當是簡單,自然,一點也不刻意的。

食用油是生活必需品,使用好的橄欖油是美學生活的基礎。

Chiahua Li 以她對美學和生活藝術的熱情,來鑽研橄欖油的世界。她於義大利接受專業品油師課程的培訓,與橄欖油專家們探訪義大利幾百家的橄欖油坊,從產區、品種、風味及萃取方式的考量下,嚴謹評選出:來自義大利的貴族橄欖莊園伯斯柯貝羅(Boscobello)100%天然第一道特級冷萃初榨橄欖油。伯斯柯貝羅(Boscobello)初榨橄欖油,小量精緻生產於私人貴族莊園,僅提供貴族世家料理所需,不對外販售。在 Chiahua Li 及其團隊的努力與堅持之下,特別限量來臺,讓義式生活美學能延續到臺灣。

Diego Tombesi

橄欖栽培專家/教授

Diego Tombesi 為義大利農業技術學院的教授,多次參與國際性橄欖栽培技術之研討會與發表專題。

Diego Tombesi 率領一群精緻農業的專家,細心協助照顧伯斯柯貝羅莊園內的每一棵橄欖樹,呵護疼惜每一顆橄欖。他也在距離伯斯柯貝羅橄欖莊園不遠的山林裡,成立「義大利無汙染生態產業促進協會」,積極推動義大利無汙染農業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