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cobello Logo

絕佳的橄欖品種

伯斯柯貝羅橄欖莊園種植,專家認證的優良橄欖品種Correggiolo,被譽為「絕佳的榨油品種」。

義大利的面積不大,在世界地圖上是一隻踏在地中海上的精美小靴子,但彷彿是受到大自然的特別眷顧,賜予了義大利豐富的生物多樣性。義大利境內,不同地區的氣候與水土環境,孕育出了超過700種原生的橄欖品種,每一個品種都有自己的「個性」,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味。

經過大自然數百年的選擇與淘汰,伯斯柯貝羅選擇最適合生長、也最能夠醞釀其獨特風味的橄欖品種Correggiolo。讓它在我們的莊園,展現其獨特的美麗。

天然傳統的栽種方式

我們採用「自然生態古法」,不使用化學肥料,以「低密度」方式種植本地品種的橄欖是我們的唯一選擇。

伯斯柯貝羅堅持「低密度」的栽種,讓每一棵橄欖樹之間保有足夠的生長空間,每一棵樹沐浴在充足的陽光下。也因為栽種密度低,相較於現代密集或超密集型的栽種方式,伯斯柯貝羅的橄欖產量也就相對稀少而珍貴。

採用高密度栽種的橄欖園,因為樹木太過集中而導致養分分配不均不足,必須大量使用化學施肥,這使得橄欖油從一個經過千年傳承的古老智慧,變成了高速生產的製造業產品,這樣的生產方式不被我們認同。

伯斯柯貝羅所生產的橄欖油,是天然、傳統並且符合環境生態的農產品,我們近乎偏執的堅持,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。

手工採收

在採收橄欖果實時,伯斯柯貝羅莊園完全由「人工」取代機器,果實不會落地,以保護這些藏有地域記憶的「古董級橄欖樹」,也確保每一顆橄欖都被認真對待。

在伯斯柯貝羅莊園的每一粒橄欖都如鑽石般被保護、愛惜、珍藏。

初熟的橄欖果實

什麼時候是橄欖的最佳採收時間呢?

越晚採收、越成熟的橄欖果實越大,能壓榨出的橄欖油相對也會增加,但品質卻更差。

早期採收的青綠色橄欖,雖然水分較多,油量較少(只能榨出大約10%的油量),卻擁有高含量的橄欖多酚——調節生理機能、營養補給、維持健康。

伯斯柯貝羅為了能讓橄欖油保留最多的營養成分,只採收新鮮「初熟」的橄欖果實,初熟橄欖含有豐富的橄欖多酚,油酸度最低。

早期採收的新鮮橄欖帶著濃醇的風味,擁有過熟橄欖無法企及的香氣與口感。

橄欖的採收是分秒必爭的緊張環節。一旦橄欖果實離開枝幹便會開始氧化,每一秒都將決定橄欖所能保留的營養價值多寡。

伯斯柯貝羅的小量生產,可以在短短90分鐘以內採收完初熟橄欖,新鮮直送壓榨場進入處理工序,為您鎖住橄欖的精華。

最嚴謹的萃取過程

萃取是製作橄欖油流程中非常關鍵的一道工序,伯斯柯貝羅備有最先進的榨油廠設備與現代化管理。

23℃低溫控制的現代化設備萃取,降低橄欖油氧化的困擾,全程為您細心監控每一道冷萃榨油的工序,完整鎖住橄欖的精華。

歐盟原產地保護區認證(D.O.P.)

伯斯柯貝羅代表義大利卓越的美味與健康生活最美麗的重合。

我們堅持「限量生產」,唯有如此,才能專注於細節與品質,帶給消費者最高標嚴選的伯斯柯貝羅(Boscobello)100%天然第一道特級冷萃初榨橄欖油。

伯斯柯貝羅D.O.P. 100%天然第一道特級冷萃初榨橄欖油的瓶身,清楚地標記「裝瓶日期」與「裝瓶數量」,所有資訊公開透明。每一瓶都有「專屬的獨立編號」。

對於頂級美味的追求與食品安全,伯斯柯貝羅始終堅持完美品質。

精緻完美的包裝

伯斯柯貝羅力求讓您在品嚐第一口橄欖油的剎那,感受到橄欖從枝椏上初摘下來的天然與新鮮。

我們選用食用等級不鏽鋼瓶,為您封存橄欖油最原始的風味。100%隔絕光線、阻熱、防氧化。

初榨橄欖油內含豐富的營養,光線照射將會破壞並造成這些營養素的流失。一般市面上的玻璃瓶,即使是深色玻璃瓶都「無法100%隔絕光線」,橄欖油也容易變質。

高溫和光線照射都是優質的初榨橄欖油殺手,高溫環境不僅容易讓營養素被分解,更會影響橄欖油的味道,而伯斯柯貝羅精心選用的不銹鋼瓶具有良好的隔熱效果,讓您輕鬆保存橄欖油所有的精華與營養。

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法國著名設計師傑佛瑞・克雷恩(Geoffroy Chalvin)為伯斯柯貝羅設計瓶身。

伯斯柯貝羅除了是「天然與美味的典藏精選」,也代表著一種「生活美學」,更是您「出眾的品味象徵」。